第07版:观点·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读报用报”全国品牌!“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今天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余蓉)朗读凝聚力量,声音传递价值。9月30日,“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将在长沙举行,活动将进行2020年度颁奖,并全面启动“百年风华 青春嘹亮”2021年主题活动。

  据介绍,“邮政杯”2020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举办了200多场线下活动,收到参赛朗读视频作品3.5万多条,作品投票总计超过6000万票。经过层层选拔,并经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公正评分,大赛组委会评选出“金话筒奖”12名、“银话筒奖”22名、“铜话筒奖”39名,“杰出组织奖”26个、“杰出导师奖”20名。9月30日,获奖代表将在颁奖典礼上带来精彩演出,并接受表彰。

  同时,“百年风华 青春嘹亮”—“邮政杯”2021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序幕。目前,新湖南客户端“朗读者”活动专区已全面开放报名通道,选手可通过下载新湖南客户端或登录“朗读者大赛”微信小程序参与活动。

  据了解,“邮政杯”2021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由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湖南日报社、共青团湖南省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主办,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协办,并得到了长沙国储电脑城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湖南日报朗读者活动自2019年启动以来,创新性地利用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阅读创造相结合、纸媒电媒相结合,破解传统读报用报难题,打造了全国首档线上线下互动的党报诵读公益平台。两年多来,活动吸引超过100万人直接参与,山西、山东、黑龙江、海南、安徽等多个省份来湘学习,形成了一个“读报用报”的全国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