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江市走访慰问“五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学祥)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洪江市关工委积极开展慰问活动,给活跃在该市关工岗位上的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等“五老”志愿者代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洪江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人员迎难而上,创新机制,主动作为。他们通过捐款捐物、文艺助力、投身战疫一线等方式,为企业复工复产、青少年复课复学“加速度”尽职尽责。

    79岁的老党员、洗马乡关工委主任易重虎,在去年抗疫中,组织60余人,协助周边11个自然村在进出路口昼夜值班,对过往行人测量体温。他还发动全乡“五老”党员踊跃捐款,支援武汉人民抗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