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县一企业暖心举措留员工过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林畅)“给予留厂过年的外省籍员工每人生活补贴1000元……”自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发布《关于公布鼓励非湖南省户籍人员留县(区)过年十项举措的通知》后,1月25日,位于长沙县长龙街道的湖南南洋电气有限公司推出暖心举措,真心实意留员工在厂里过年。

    该公司副总经理王镇介绍,公司有160人,其中40%来自省外,看到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发布的政策后,公司积极响应,思考如何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安心留下来过年。

    1月25日,公司下发《关于鼓励外省员工留厂过年的通知》,获得不少员工点赞。

    公司还综合考虑了过年购物、年夜饭等生活问题,让员工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员工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现在我们鼓励他们留厂过年,肯定要提供便利,让他们开开心心过个安心年。”目前,南洋电气已有一半外省员工登记留下过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