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经开区鼓励外省员工留下过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刘波 肖薇)400元过年红包、400元生活补助、200元购物券、50元电子书券或电影券、50元手机流量费……邵阳经开区为留在邵阳过年的外省员工准备了新春大礼包。

    1月28日,记者从邵阳经开区获悉,该区出台“鼓励外省员工留邵过年、助推企业平稳有序生产的十条措施”,鼓励园区企业外省员工留在邵阳过年,保障企业有序生产。

    十条措施规定,对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重大产业项目外省户籍员工,在1月26日至2月28日期间一直留在邵阳的,可获得园区派送的新春大礼包、防疫贴心包,家人也将获得园区寄送的新年礼物。留邵过年的外省籍特困职工,每人可获得一次性困难慰问金1000元。租用国有或集体资产类宿舍楼、公租房等用于安排外省员工住宿的企业(员工),可减免一个月房租。

    邵阳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将组织专班,落实落细政策措施,让人留得安心、称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