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名湖南“国企工匠”揭晓

  湖南日报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信松 王亮)国之大器,工匠传承。今天,湖南国有企业“百名工匠传薪火”启动仪式暨庆“七一”党旗红活动在长沙举行,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全省国有企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优秀工匠技能人才。为表扬先进,弘扬以“七一勋章”获得者艾爱国为代表的工匠精神,省国资委、 省总工会授予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欧勇等100名同志“国企工匠”称号。这100名“国企工匠”主要来自在湘央企、省属国企、市州国有企业的基层一线工匠技能人才。

  省国资委负责人表示,湖南国资国企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家队伍、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创新队伍、工匠和技能人才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对国企优秀的工匠技能人才授予“国企工匠”称号,旨在树立标杆,掀起学习工匠、崇尚工匠的热潮,实现高技能人才的技艺传承,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国有企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活动现场,湖南国企工匠精神正式发布,艾爱国带领百名“国企工匠”称号获得者进行宣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