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高水平“智慧人大”推动人大工作数字化发展
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预算审查监督平台上线

  湖南日报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1日,省人大常委会在长沙举行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湖南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平台上线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讲话,副主任谢建辉、张剑飞、杨维刚、彭国甫、陈文浩出席。

  据介绍,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包括“网”“微”“端”等多种新媒体介质,将更好打造有辨识度的湖南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品牌。湖南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平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职能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立和完善人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预算审查监督制度的有益探索。

  刘莲玉指出,要聚力讲好湖南人大故事,充分挖掘根本政治制度和人大工作中蕴含的“新闻富矿”,把握新时代新闻宣传的规律和特点,构建大宣传格局,做到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善于借势借力,提升人大新闻宣传的影响力、辐射力。要着力彰显人大制度功效,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扣人大视角、法治思维,紧扣科技赋能全过程人民民主,守护好人民的钱袋子,用法治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致力建设高水平“智慧人大”,加强制度建设,健全运行长效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实现全省上下、机关内外“一盘棋”,抓住数字化建设的重大机遇,努力推动人大工作数字化发展,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