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产业新城设立便民服务中心
助清水塘老工业区做好搬迁改造“下半篇文章”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杨清)5月10日15时许,提交材料不到1天,湖南智涵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佳领到公司营业执照。他没有前往株洲市石峰区政务服务中心,而是在离公司不远的清水塘众创大厦轻松拿到证件。这是清水塘产业新城便民服务中心办理的第一张证件。

  株洲清水塘老工业基地搬迁后,清水塘产业新城建设如火如荼,三一集团、绿地集团等企业先后入驻,已新注册中小微企业1600余家。为更好服务企业,株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经过调研,联手石峰区政府、清水塘投资集团,在产业新城设立便民服务中心。“按照相关规定,县区、园区才能设立政务中心。根据现实需要,我们在产业新城设立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更好营商环境。”株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清水塘产业新城便民服务中心派驻7名工作人员,共有377项服务事项。清水塘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蒋浩表示,办事不出产业新城,这将对做好清水塘搬迁改造“下半篇文章”起到重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