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继续打好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湖南日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国平 通讯员 陶琛 佟锡龙)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2022年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出席。

  会议指出,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全省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个任重道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实现全省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国法院前列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扎实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和政治监督,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持续深入整治顽瘴痼疾,锲而不舍纠“四风”改作风,“零容忍”惩治司法腐败,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及时为受到不实反映的干警澄清正名、消除顾虑。要夯实“两个责任”,着力健全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坚持不懈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条线指导责任,推进审判执行全过程监督。要加强对干警教育监督管理,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推动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