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项目 兴产业
长沙召开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吴桂英讲话

  湖南日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 金慧)今天,长沙以“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大会。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会上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再加压、再加力、再加速,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桂英指出,省委历史性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既是一份历史使命,更是一张时代考卷。长沙市上下要将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交出“强省会”优异答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桂英强调,实施强省会战略,必须抓项目、兴产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舍我其谁的强烈担当,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以精准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要以众志成城的昂扬斗志,全面汇聚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长沙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奋力在“闯创干”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