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一鸥在省住建厅调研时强调
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淦璋)今天,副省长王一鸥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一鸥观看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住建系统取得的成绩。

  王一鸥强调,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牵涉面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城市建设运行管理各项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城市发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持“守底线、保民生、促发展”,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切实增强系统观念、战略思维,做到观大势、把大局、谋大事、抓落实,把住建各项工作做到全面系统、精准精细。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全面推动科技创新,切实提升住建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