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发放首笔“外贸E贷”助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向某竹咏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发放一笔“外贸E贷”,金额为143万元。该笔贷款是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发放的首笔外贸E贷,也是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又一创新举措。

  该竹咏科技公司为竹制用品的研发和制造企业,长期从事跨境贸易经营活动,近期因原材料供应紧张、部分销售回款不及时等急需补充流动资金。在得知企业有资金需求后,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当即为客户推荐了“外贸E贷”,当场给出了143万元的额度。客户随即在邮储银行办理了开户手续,完成了贷款支用,今后客户只需要通过企业网银完成贷款的支用和还款。该笔贷款1天即实现了放款,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大大缩短了业务流程时间,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支持我国贸易型企业尤其是中小型进出口企业发展,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加大对外贸行业的融资支持力度,单独开创了专属金融生态场景模式,推出了垂直外贸领域信用贷款产品——外贸E贷。

  外贸E贷是指对符合邮储银行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海关报关数据测算的,向其发放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产品单户最高额度暂为200万,具有利率优惠、受众面广(无白名单客户等约束条件)、手续简便等特点,是该行小微易贷线上贷款产品体系的又一拳头产品。

  未来,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将持续拓展普惠金融的深度和广度,努力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民营经济主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李 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