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定区纪委监委:当好“一把手”选拔的“守门员”

  “日常监督中未收到关于张某某、赵某某的信访举报,未发现两人有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对其任用没有不同意见。”近日,张家界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执纪执法事项专题会议,各班子成员,党风、案管、信访等委机关部室及相关监督检查室和纪检组集体研究对拟任“一把手”人员的廉政意见回复。

  为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防止出现“带病提名”“带病提拔”,永定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工作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严把换届人选“入口关”,在收到区管干部任免征求意见函后,严格按照程序,从信访、问题线索、党纪政务处分等方面仔细核查,并结合日常监督检查掌握的情况,对拟任“一把手”干部廉政状况精准“画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出具意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保驾护航。

  “区纪委监委积极优化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程序和回复口径,创新启用专题会议集体研究模式,全面掌握拟任‘一把手’干部的信访举报、执纪审查、纪律处分、组织处理等情况,确保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的准确性、规范性和时效性。当前正值换届之年关键时刻,我们将继续严把这道关口,当好廉政审查‘守门员’,真正选出勤政廉政、为民务实的好干部。”永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庄晓芦 杨 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