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推湖南红色研学旅游发展
省政协协商办理重点提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陈昂昂)9月27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对重点提案《湖南红色研学旅游的发展建议》进行协商办理。

  今年省政协全会期间,省政协委员钟飞提交提案《湖南红色研学旅游的发展建议》,提出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搭建政府与企业的对接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分门别类地研发研学产品及课程活动;组建专业的研学运营团队、课程研发团队;整合媒体资源,大力宣传湖南红色文化等意见建议。

  该提案被省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教育厅和省委宣传部协办。协商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研学旅游纳入“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改革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建立研学旅游标准体系、打造研学旅游精品线路等方面开展工作;要求各地各校开展“寻访红色足迹”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支持红色资源进入真人秀节目、纳入综艺外景拍摄地、植入热剧赛事等措施,进一步助推我省红色研学旅游发展。

  会议指出,红色研学旅游具有社会、经济、人才等综合效益,是新形势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教育事业和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需要进一步规范行业行为,提升运营品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