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不开空调 坐车实在难受

  编辑同志:

  6月8日,我乘坐由长沙县浔龙河公交首末站开往松雅小区的星通公交3路公交车,当时室外温度为35℃,车内温度更高,可是公交车不仅没有开空调,甚至连窗帘也没有。我坐在滚烫的凳子上,汗流浃背,感觉中暑了一样难受。下车后,我拨打车上张贴的投诉热线,没想到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居然打了4个电话都没有人接。

  一乘客

  记者追踪:

  6月9日,长沙星通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回复说,经过调查,乘客反映的问题属实。因为车辆出现故障,不能制冷,所以没有开空调。其实,公司一直是要求司机正常开启空调的,后续也会对所有司机进行再次强调,必须按规定开空调,车辆出故障及时报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肖祖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