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驾校教练违规收费,退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欧金玉

  6月7日,考生小杨向新湖南客户端湘问频道反映,洞口县金辉驾校违反合同乱收费。在舆论监督下,多收的钱被退还给小杨。

  此前,小杨报名参加了驾驶员培训考试。按照与金辉驾校签订的合同,小杨参加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费一共是1020元,可教练实际向他索要了1840元。小杨希望有关部门能查处这种乱收费行为。

  记者将此事反馈给了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局立即展开了调查。6月9日,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记者说,金辉驾校在C1驾驶证培训中,81号教练车教练林某违反相关规定,提高收费标准,多收取学员杨某考试费、模拟考等费用200元。该局已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并清退多收价款。

  对于另外多收的620元,驾校解释说是模拟考试费用未写入合同。小杨告诉记者,自己确实参加了模拟考试,但驾校应该事先告知学员,让学员明明白白消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