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湖南朝阳建材有限公司等8户不良债权资产包的公开竞价公告

  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资产”)将于2022年7月5日10时起至2022年7月6日10时止(如发生自动延时的,截止时间以延长后的结束时间为准)在阿里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zc-paimai.taobao.com)对湖南朝阳建材有限公司等8户不良债权资产包进行公开挂牌竞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拟处置的资产为湖南朝阳建材有限公司等8户债权(以下简称“标的债权”)。截至2022年5月25日(处置基准日),标的债权本金余额15,486.26万元,利息及费用余额8,279.31万元,债权总额合计23,765.58万元。

  如需了解有关本次交易资产的详细情况,请到公司网站(http://www.xiangjiang-amc.com)或阿里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下载标的物介绍或与项目经理接洽。

  项目经理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974910218

  联系人:盛先生

  对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举报电话:18907490416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环湖路金茂南塔湘江集团大厦23层

  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