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少年红色歌舞剧《青春之歌》首演

  湖南日报6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成君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1日晚,在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之际,由团省委联合省演艺集团共同打造的青少年红色歌舞剧《青春之歌》在湖南大剧院首演。副省长李建中出席观看。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来,广大湖湘青年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凝聚了青春力量、作出了青春贡献、展示了青春风采。《青春之歌》全面回顾了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中,湖南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湖湘青年与国家同呼吸、与民族同命运、与湖南同发展的奋斗历程。全剧分为热血之歌、奋斗之歌、理想之歌、时代之歌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湖湘青年“敢为天下先”的胆识、“为有牺牲多壮志”的豪情、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结合“青春之歌·百校百场庆百年”红色剧目展演季等活动,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进高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厂矿、进网络,让红色文化滋养浸润更广大青少年群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