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铁科职院:书记、校长带队访企拓岗谋发展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连日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康月林、校长戴联华带队走访株洲高新区、中车株机等14家单位、企业,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来到中车株机,康月林一行深入城轨事业部总成车间、院士办公室、车体事业部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线打造、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该校希望中车株机每年为学校输送兼职教师、接受学校教师赴企顶岗锻炼并欢迎企业高管或高级技术人员来校讲座,希望中车株机能够与学校围绕毕业生招聘、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以及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让更多毕业生加盟中车株机。

  在株洲高新区,双方就学生就业创业、成立产业学院与社区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共享、人才互聘共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区校双方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做好了铺垫。

  下一步,该校将积极吸纳单位、企业关于人才培养的意见,为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等提供参考。同时,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园区、企业互相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聚集高地,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制造名城 幸福株洲”贡献更大的力量。(袁 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