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广电推进台网深度融合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传统广电还有没有继续增长的机会?长视频网站还能不能获得超常规发展?今天,在芒果超媒2021年度股东大会上,芒果超媒董事长张华立称,2022年公司将继续深化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内容联采联播联席机制,推动媒体实现内容从策划、运营到管理的深度融合,并夯实从以版权为纽带到以人才为纽带的融合升级,促进湖南卫视、芒果TV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当前,以卫视为代表的传统广电,正面临着用户流失、观众老龄化、收视率下降等多重困难;过往高歌猛进的长视频行业,也在短视频迅速崛起等冲击下,呈现出发展失速的态势。

  如何破局?芒果生态体系的双平台优势,已经开始为湖南广电再一次引领行业发力。在5月18日举行的湖南卫视&芒果TV新生态赏鉴会上,双平台首次联合招商,共同发布全新营销战略及2022年剧综内容。

  据介绍,本轮双平台融合中,湖南广电共储备了48个自制综艺制作团队、29个影视制作团队、34个新芒计划战略工作室,打造起国内最大的内容生产智库。张华立对双平台品牌、内容及新的营销服务系统充满信心。

  2021年,芒果超媒实现营业收入153.56亿元,实现归属净利润为21.14亿元,双双同比增长。

  基于湖南广电的融合态势和营销新风向,今年以来,已有30多家机构对芒果超媒2022年度业绩做出乐观预测,大多机构给予该股以“买入”“增持”或“推荐”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