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
张庆伟毛伟明李微微出席结业式 朱国贤作总结讲话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 刘笑雪)10日下午,为期3天的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结业式。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朱国贤作总结讲话。

  王双全、李殿勋、王成、吴桂英、隋忠诚、谢卫江、魏建锋、杨浩东、张迎春、南小冈、刘莲玉等全体在职省领导出席。

  “新春第一课,出征动员令,攻坚及时雨,发展冲锋号。”朱国贤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主题突出、组织有序、安排合理、管理严格、学风优良,办得很成功。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制定正确的战略策略、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等方面的认识更加深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次专题读书班作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新起点,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昂扬姿态把湖南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国贤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史,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上不懈努力;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和时代价值,系统掌握其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在理论武装、党性锤炼上不懈努力;全力办好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满腔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上不懈努力;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教育基地和媒体平台作用,在教育人民、立德树人上不懈努力。

  6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