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1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庆伟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守党校姓党根本原则 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省级党校
朱国贤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调研学校改革发展等情况,并与校委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担当作为,朝着建设富有湖湘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全国一流省级党校目标迈进。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朱国贤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省领导王成、谢卫江参加。

  在详细了解教学培训、科研咨询、党建工作等情况后,张庆伟充分肯定了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是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党校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张庆伟强调,要始终坚守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扬党的理想信念旗帜,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党性原则贯穿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全过程,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阵地的坚定守护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聚焦中心大局办学治校,把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结合起来,加强对全省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紧扣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主课,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提炼与湖南密切相关的革命精神,高度重视抓好换届后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办好“湘江大讲堂”,为我省培养造就更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执政骨干。要始终突出质量立校、改革强校,完善培训体系,创新教学方式,规范内部管理,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教学科研队伍。要始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从严抓好政治建设,从严压实“两个责任”,从严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涵养优良作风。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党校建设,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