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机场推出网约停车服务
预约停车位,停车不再难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向俞霖)开车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长沙机场”),找不到停车位怎么办?近日,长沙机场与中国网约停车旗舰品牌“小强停车”开展合作,提前线上预约停车位,停车难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下载“小强停车”APP或打开“小强停车”微信小程序,点击机场停车,选择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输入停车时间,查询并选择停车场地,点击在线预约。完成这些操作,预约成功即可使用订单中的导航前往停车场。

  2021年5月,长沙机场停车场已全面实现无人值守。此次与“小强停车”合作,实现了停车资源网络化,旅客停车将更便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