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全面整顿燃气经营市场秩序

  湖南日报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今天,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为深刻汲取近年燃气事故教训,防范燃气重特大事故发生,省安委会日前制定印发了《湖南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全省范围部署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根据《方案》,此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聚焦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经营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严格燃气市场准入,全面整顿燃气经营市场秩序;二是全面排查整治餐饮等公共场所燃气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提高用气安全水平;三是全面排查整治老旧小区和瓶装液化石油气燃气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犯罪行为,整顿“黑气”市场;四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工程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严厉打击工程转包、违法分包、挂靠,未验收合格即投入使用等违法违规行为;五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具等燃气源头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从源头上堵住不合格的燃气具等产品进入使用环节;六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管道设施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深入整顿燃气市场秩序,提高燃气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为期一年,至2022年12月结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