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观点·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雅塘片区10万居民出行难题有望解决

  湖南日报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惠敏)位于长沙南二环南侧的雅塘片区,内部路网不完善,一直缺少一条东西向城市次干道,影响片区10多万居民出行。在雅塘冲路一期通车后,近日,雅塘冲路二期启动建设,预计2023年建成,到时将极大方便该片区居民出行。

  雅塘冲路一期连接韶山路与洞井路,全长1.39公里,为双向四车道。“这条路以前只有5米宽,如今路幅拓宽到30米,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通行效率极大提升。”长沙市公建中心相关负责人冯斌介绍,项目一期2021年9月通车后,极大方便了中城苑保障安置房居民及长沙市儿童福利院的出行。

  日前启动建设的雅塘冲路二期,是一期工程的延伸,西接洞井路,东至圭塘路,全长1.39公里,路幅宽度30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