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市城发集团天和航服公司:传承廉洁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

  近日,常德市城发集团天和航服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走进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开展以“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位于桃花源镇黄土坡村至桃花源景区陶渊明祠段,全长5公里。其充分挖掘常德廉洁文化基因,以陶渊明、刘禹锡等廉洁精神为内涵,以黄土坡村“悟廉园”为起点,包括黄土坡村紫荷园,核心景区的刘禹锡陋室、渊明祠、方竹亭与汤家山村部等6个主要廉洁文化展示点,打造了一条听廉、品廉、悟廉的文化走廊。

  沿着一条石子小路,公司全体员工来到了廉洁文化走廊的起点“悟廉园”。走进“悟廉园”,一个大大的“廉”字映入眼帘,屋内则围绕花语廉心、古语廉声、时代廉音三个板块展示廉洁文化。全体员工一路看一路听,在赏词析句中接受廉洁教育,汲取时代廉音;在陶渊明故事中体会其甘于清贫、廉身守志的廉洁精神。

  活动后,员工们一致认为此次廉洁教育意义深远,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廉洁意识,传承廉洁品德,筑牢党的初心使命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朱慧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