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市:抓实农贸市场提质改造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永州市多措并举推进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全面改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今年前10月全市完成2818个农贸市场摊位建设和改造,中心城区重点提质改造10个示范性农贸市场。

  该市大力推进农贸市场摊位建设,制定摊位建设任务,明确建设改造重点和规范,在统筹抓好农贸市场规划和网点布局同时,拓宽资金投入渠道,加强农贸市场周边配套及道路交通建设,引导社会资本投入摊位建设,打造了一批典型民生实事农贸市场。

  永州坚持将农贸市场提质改造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开展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提质专项行动。通过实行“一名市级领导联点指导、一名区级责任领导具体抓、一个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一套严格的日常监管制度、一支协同高效推进的队伍、一套精准精细的考核问责体系”的“六个一”工作制,压实属地管理和主体责任,加快取缔中心城区活禽交易,实行集中屠宰和生鲜白条禽肉上市,并带动各县市区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提升城区市场购物环境。

  该市还将市场摊位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积极推进乡镇市场提质,打造了祁阳市八宝中心农贸市场、江华水口镇农贸市场、回龙圩管理区农贸市场等一批乡镇农贸市场,补足乡镇商贸配套。

  (李明 蒋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