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市城发集团天汇小贷公司: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风廉政教育入人心

  日前,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常德市城发集团天汇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洁教育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身边典型警示案例,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履职履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抓好廉政建设。

  整堂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开展反腐斗争,并学会运用创新思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矛盾,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李媛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