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永县:实施“培优倍增”计划成效显著

  11月17日,江永县潇浦镇下界头村供港澳蔬菜基地,工人们忙着采摘蔬菜。据悉,该基地每天向港澳市场销售30吨左右的蔬菜。这是江永县农业农村局实施“培优倍增”计划取得的成效。

  江永县是“全国蔬菜产业重点县”“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近年,该县启动“培优倍增”计划,大力扶持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进一步做大做优蔬菜产业。到目前,该县培育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社765家,家庭农场2403家,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1家,省级龙头企业2家,市级龙头企业6家,规模农产品加工企业33家,每年完成以香芋、香姜为主的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10万吨以上,加工总产值达50亿元以上。(刘跃兵  任泽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