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政府违反协议补偿款迟迟不到位

  编辑同志:

  2020年12月,永兴县太和镇政府因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征用了七郎村太南风组42户村民的宅基地。目前已有20多户村民签订了《房屋拆迁补偿协议》。依据这份协议,自协议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镇政府须付清各拆迁户的补偿款。如今,我们的房屋已被拆,但补偿款却迟迟没到账。请上级部门关注一下此事,督促镇政府尽快将村民的补偿款落实到位。

  一村民

  记者追踪:

  11月2日,永兴县太和镇人民政府回复说,太和工业园实施园区周边居民搬迁工作,至今年3月,已有25户村民完成房屋搬迁协议签订,园区办按照项目房屋征拆(搬)迁补偿资金拨付审批流程,正在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经县财政统筹安排,决定将补偿款分三批拨付给已签协议的搬迁户。目前,相关单位正在按流程拨付第一批款项。

  对此回复,村民们并不满意,他们认为,镇政府应当信守承诺,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签这种协议。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振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