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扫码乘车遭遇乱扣费 寻求处理又受气
城南公交公司要改进服务质量

  编辑同志:

  10月25日早晨,我从临武县金江镇沙田村坐9路巴士去县城,通过扫码成功支付了8元车费。当天下午,我再乘9路巴士从县城返回时,虽显示也是扫码成功,但当时并未扣款。到了晚上,我收到了延迟扣款通知,先扣4元,再扣10元。我打临武汽车总站的投诉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却另给了我一个私人号码。我致电过去后,对方不但不向我道歉,反而态度十分恶劣。

  被冤枉扣了钱还要受气,我心里实在不快。后一打听,我身边的好几个朋友都经历过同样的情况。希望有关部门督促公交公司提高服务质量,莫让这种现象再发生了。

  廖先生

  记者追踪:

  10月29日,临武汽车总站回复说,经核实,计费错误是城南公交公司的系统出现了故障,现已退费。因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事情比较多,处理问题比较急躁,请乘客谅解。

  临武县交通运输局也表示,已要求城南公交公司做好异常扣费的退款工作,并取得乘客谅解。目前已整改到位。对于工作人员态度差的问题,他们也要求公交公司对客服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提升服务素养。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