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报积极督办,校方迅速回应——
该退的学费一一清退到位了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燕

  10月25日,一名叫喻龙波的学生高兴地打电话告诉记者,他刚刚收到了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退回的3000元钱。 

  10月14日,喻同学向本报投诉说,8月初时,有招生老师向他推荐了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他也按校方要求在开学前一个月预交了3000元学费。当时校方承诺:如果不去上,学费是可以退回的。没想到,当他真决定不去该学校上学并向招生老师申请退费时,对方却总是在推。直到当天,他也没有收到校方的退款。“学校是不是不想退这个钱了?”喻同学十分担心。

  收到投诉后,记者立即致电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其工作人员表示,退费的学生要和招生老师联系好,并提供银行卡等详细信息,然后学校再走退费流程。目前退费工作正在进行中,还需要一点时间,学费一定会退给学生的。

  开学前缴的学费,后因各种原因没去上,可校方却迟迟不按承诺退费。近段时间来,记者接到了不少类似投诉。记者也就此一一与各学校联系、沟通,督促学校尽快将学费退到位。在记者的帮助下,投诉学生大都很快收到了校方的退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