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合力扩建项目签约
力争到2025年,实现年产4.65万台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聂沛 通讯员 廖承雄)10月26日,衡阳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与白沙洲工业园,举行衡阳合力扩建及智能制造南方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6.6亿元,在白沙洲工业园新建合力工业车辆南方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占地369亩,预计2022年1月开工建设,力争2023年底投产,到2025年实现年产4.65万台,销售额26亿元,年上缴税收5000万元以上。

  为支撑合力工业车辆南方基地快速发展,双方将共同引进工业车辆产业链配套企业,打造合力工业车辆配套产业园。产业园占地100亩,预计年创产值10亿元,上缴税收2000万元。

  衡阳合力是安徽合力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南方的重要研发、生产基地。2007年,衡阳合力落户白沙洲工业园,从事防爆内燃叉车、防爆牵引车、防爆搬运车等工业车辆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118项专利。入驻园区时,衡阳合力承诺2020年达产1万台,产值6亿元。当年,该公司叉车产销2.3万台,实现销售收入12.6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