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棚户区居民盼尽快启动改造工程

  编辑同志:

  我们是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资江社区(原娄底资江煤矿)居民。我们现在仍居住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的工棚内,因年久失修,工棚已成危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市政府早就决定对我们社区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但改造项目自2014年立项以来,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请问:我们社区的棚户区改造工程何时能启动?能不能尽快启动?

  一群众

  记者追踪:

  10月9日,冷水江市委宣传部回复记者称,冷水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江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明确要求尽快选址、加快推进,并召集相关单位就棚户区改造的实施方案召开了会议,基本上确定了棚改地址。目前,项目所在的布溪街道办事处正在做地块历史遗留问题摸底和处理等前期工作,下一步马上进行征地拆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振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