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家养猪场的污水直排沟渠

  编辑同志:

  新邵县潭溪镇戴栗村有一家养猪场,其污水直接排入旁边的沟渠,导致周边的水沟、池塘、水井受到污染,既影响环境又影响居民的生产生活,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一村民

  记者追踪:

  10月4日,新邵县潭溪镇政府回复称,接到投诉后,他们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展开了调查。村民反映的养猪场叫众鑫养猪场,于今年5月份正式投入使用。经现场查看,养猪场基础设施完善,5个污水处理池和净化池并无渗漏、外泄等问题,唯有冲洗猪栏时,有部分污水通过猪栏沙眼流入猪场下方的沟渠。对此,镇政府对养猪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老板先对猪栏沙眼进行应急补漏,防止污水继续渗漏到猪场下方的沟渠,待12月份猪出栏后,再全面整改到位。另外,镇政府还责令戴栗村村支两委对整改进行督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