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仁金紫仙镇“党员服务队”当好移民户“帮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勋惠 记者 周帙恒)8月25日,安仁县金紫仙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们来到源田村茶安水库扩容移民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8个“党员服务队”,根据移民户的需求,上门为其搬迁。抬厨柜、搬沙发、扛冰箱……队员们汗流浃背。村民段贻东夸奖道:“这样的干部,我们打心眼里佩服。”

  茶安水库扩容工程是安仁县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随着移民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有的家庭主要劳力在外务工,给搬迁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为了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金紫仙镇开展“移民为国做贡献,我为移民服好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为库区移民排忧解难。村民何玉月早年丧夫,儿子长期在外打工。正当她为搬迁一事犯愁时,镇党委书记于小鹏、镇长陈文等队员帮其把家里需要的东西一一搬走。搬出、装车、卸车、搬进……汗水浸透了衣裳,党员干部们奋战犹酣,分别上门为10多个缺劳户服务。“移民不‘移’,我们不离。”“党员服务队”第一分队长陈赫如是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