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国寿上半年业务保持高位发展

  7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在新湖南大厦演播厅胜利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中国人寿业务总监、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作了《党建为魂 责任为纲 在伟大时代奏响高质量发展的壮丽凯歌》主题报告。

  今年上半年,湖南国寿系统坚持以党建总揽全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拓展党建“朋友圈”,牵头集团在湘机构、联合政府职能部门、合作单位,开展“党史共学 党建共建”等主题活动,集中精力谋大事办好事干实事,生动诠释出湖南国寿敢为人先、能打硬仗、情系民生的“红色基因”,奋力开创了发展的新局面。

  刘霞在报告中强调,要保持定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必须以高水平党建为引领,必须以高目标定位为追求,必须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必须以高素质干部为保障。要务求实效,持续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要坚守规律,高质量达成下半年目标;要强基固本,扎实推进队伍提质扩量;要多措并举,不断强化经营效益管控;要严防死守,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重振国寿第二步走的起步之年。湖南国寿在上级公司和当地政府的领导下,汇聚磅礴力量,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业务保持高位发展,截至5月,公司总保费市场份额为28.7%,较年初提升1.3个百分点,领先第二名15.7个百分点。客户体验明显提升。围绕“快捷、温暖”两大核心主题,做优理赔服务,申请支付时效控制在1.1天以内,重疾一日赔案件占比94%。柜面客户等候时长大幅减少。

  同时,湖南国寿为了鼓励全体党员和员工,一心向党跟党走,一腔热血付国寿,一往无前立潮头,还举办了“在共产党的旗帜下”主题活动,公司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市州分公司班子成员、县区支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了活动。

  湖南国寿将以铸就新的辉煌业绩和优质服务为使命,不断创新前行,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答卷。(郭 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