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中院手机彩铃成“警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向棋麟)今天,因民事诉讼来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调解的王女士,对该院工作创新给予好评。

  调解结束后,王女士无意中看到该民事法官办公桌上的卡通鼠标垫和新颖的电脑桌面,上面印着“说情打探必拒绝、违纪违规必追责、干预过问必登记”等人民法院防止干预案件的“三个规定”。王女士感到新鲜:“没想到法院办公用品这么有创意!”法官笑着说:“这是我们结合教育整顿活动设计的文创产品。我们还使用新的彩铃,你拨打我的电话就能听到!”王女士拨打法官电话后,果然听到录有相同内容的“三个规定”手机彩铃。王女士由衷地说:“这个创意虽然简单,却很实用。彩铃变成了‘警铃’,能打住一些人的歪心思。”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株洲市中院深入学习落实“三个规定”要求,不仅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渠道,向法院干警发布“防止干预‘三个规定’倡议书”,还充分利用中院“两微一端”等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将“三个规定”内容制作成手机彩铃、电脑桌面、鼠标垫等特色文创产品,提高公众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为全体干警执行“三个规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