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人获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记者 宁奎 通讯员 张明涛)5月25日,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举行颁奖典礼。同时,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正式成立。

  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评选活动于2020年9月拉开帷幕,历时近8个月,从征集、初评、复评、网络投票到最终公示,评选出10名极具代表性的旅游营销创意人才,张同生等10人被授予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

  堪称人类极限的世界翼装飞行锦标赛、引燃爆点的大峡谷玻璃桥“一字一万”全球征名活动、吸引无数艺术人才慕名而来的黄龙音乐季等,让张家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成为全国爆点的《我和我的祖国》歌词诞生等优秀案例入选。获奖人员将被优先推荐加入张家界市文旅智库研究院,并获授张家界人才服务绿卡。

  目前,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有成员45名,其中“大师”级营销领军人才3人、重点旅游景区营销人才8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