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忠明在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头号任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记者 张春祥)今天下午,副省长朱忠明在湖南分会场参加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主持召开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朱忠明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头号任务。

  朱忠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号任务,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关键举措,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根本要求来认识、来对待、来落实。

  朱忠明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当前我省疫苗接种工作面临的形势,找准困难瓶颈所在,精准有效发力。在全省组织开展疫苗接种“百日大会战”,全面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科学组织实施,加强组织调度,创新接种方式,强化接种能力建设;加强疫苗精细化管理,加强经费保障,确保疫苗供应;加强风险防范,做好异常反应的处置和应对,做好疫苗全流程监管,确保圆满完成接种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