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局孟加拉国
湖南建工集团签下3.25亿美元大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王益书 邵红秀)3月21日,湖南建工集团与孟加拉国拉杰沙希专区给排水局正式签署拉杰沙希地表水处理厂项目商务合同。本次签约仪式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孟加拉国、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和湖南三方代表分别在达卡、驻孟大使馆和长沙三地视频连线,孟加拉国地方政府与农村发展合作部部长穆罕默德·塔祖尔·伊斯拉姆,副省长陈飞出席签约仪式。

  孟加拉国拉杰沙希地表水处理厂项目,列入“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清单,在当前孟加拉国民生项目清单中排名第一,也是我省承接的最大的优惠出口买方信贷项目。

  该项目EPC合同金额3.25亿美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取水口、水处理厂、双根球墨铸铁管输水干管、加压泵站及一二级配水管网,项目工期48个月。项目建设将有效解决孟加拉国拉杰沙希市区的生活和工业用水问题,完善当地基础设施,改善当地民生状况。

  湖南建工集团称,将组织最专业的管理团队实施本项目,确保高质量按期交付业主使用;并以该项目为契机,积极寻求更多服务孟加拉国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机会。目前,湖南建工集团海外业务已遍及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