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3·15”晚会曝光“瘦身”钢筋
开展钢筋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记者 胡盼盼 通讯员 周闯 曾正生)央视“3·15”晚会曝光“瘦身”钢筋后,省市场监管局今天迅速下发通知,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钢筋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通知要求,立即开展钢筋产品生产、经销企业摸底工作,建立生产企业档案、经销企业档案,确保及时掌握情况,确定监管对象。立即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对全省冷轧、热轧带肋钢筋和热轧光圆钢筋生产企业是否存在“地条钢”“瘦身钢筋”违规生产经营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将2017年涉及违规生产“地条钢”的企业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强对无生产许可证违法生产企业信息调查核实和打击力度。按照《钢筋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要求,立即组织专项抽查,尽快对全省生产(加工)、销售的冷轧、热轧带肋钢筋和热轧光圆钢筋产品进行抽样送检。

  通知要求,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质量问题的产品,做好后处理工作。对存在严重质量违法行为的,移送执法稽查部门进行立案查处;对发现的生产销售“瘦身”钢筋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涉嫌刑事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