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收家庭过期药品
老百姓大药房坚持了17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易利群)3月15日,老百姓大药房一年一度的“3·15过期药品回收”公益行动拉开帷幕,这是该企业连续第17年开展这一活动。

  当天,老百姓大药房联合旗下多家药企,开展“3·15过期药品回收”公益行动,在门店显眼处设置过期药品回收箱,为居民家中的过期药找到最合适的“归宿”。活动期间,居民只需携带过期药品前往指定门店,根据店员指引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兑换相应礼品,或获得相应的现金券,现金券可在各指定门店消费时使用。

  “服用危害身体健康,丢弃造成环境污染,家里过期药品该怎么处理?令人头疼。现在好了,把过期药带到老百姓大药房指定门店进行回收,不仅省事,还能换取现金券和礼品。”市民刘女士高兴地说,听说老百姓大药房回收过期药品,她整理了家中的小药箱,早早赶了过来。

  自2004年以来,老百姓大药房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在全国100余个城市的数千家门店设置过期药品回收点,门店员工将收集来的过期药造表登记,再由公司统一运输至危险废物处理工厂,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无害化处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