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湘评论》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记者 周帙恒)为服务和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最新一期出版的《新湘评论》策划推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着力营造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舆论氛围。

  专刊注重学习与落实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刊发了省委主要领导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的署名文章,以及党史专家和部门领导谈学习和打算的文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解读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发展史、理论创新史,就是一部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的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忠诚于党的历史。注重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梳理老一辈革命家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经典论述、经典故事,对毛泽东同志《如何研究中共党史》进行了赏析。凸显湖南在百年党史中的地位,生动展现湖南这片红色热土所承载的光荣革命历史。注重理论阐释与言论评论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确保实效”推出了“辛湘理”“辛湘言”“辛湘平”“辛声”系列文章。专刊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