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阴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启幕
宣讲小分队讲课到屋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易和平 梁军)“烽火岁月中,陈毅安给妻子李志强留下54封家书和1封无字书。我们再一次翻看这一封封信件,看到的是他们对国家、对革命坚贞不渝的理想和情怀。”3月16日下午,湘阴县金龙镇燎原村双塘屋场,湘阴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成员范军为党员讲述“共和国第九烈士”陈毅安“留给妻子的无字书”,拉开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帷幕。

  湘阴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先后涌现了陈毅安、张四维、高建成、谭清泉等一大批革命先烈和时代英模。该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求讲好红色故事,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创新方式方法,成立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和20支宣讲小分队,4至5人一组,精选中国党史小故事和湘阴红色故事,运用党员大会、“屋场会”等形式,深入村组、社区开展面向基层党员群众的微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6日上午,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宣讲小分队随即分组进村入户宣讲。

  范军的宣讲在双塘屋场老党员唐炳炎院子里举行。唐炳炎已有37年党龄,见证了燎原村从一个落后小山村变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他表示:“进村搞宣讲,党员受教育,我们要自始至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