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充分挖掘红色文化资源
资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朱孝荣 李李)3月15日,资兴市唐洞街道“学党史”专题党课开讲,当地党员干部聆听“中共党史的主题与主线”讲座,学习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资兴市20余名离休和副处级退休干部聚集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聆听“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讲座……这天,资兴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后,该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迅速响应,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资兴市是湘南红色革命老区,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资兴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诞生了曾中生、曾希圣、谭政文、曹里怀等一代革命先辈,有“两曾”故居、曹里怀故居、谭政文革命事迹展览室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还有南昌起义周年纪念大会旧址、湘南起义彭公庙联席会议旧址、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等革命旧址。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说,该市将充分挖掘这些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究、专题教育、专题活动、专题宣讲和微宣讲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