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县“春风行动”送岗到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陈旺)连日来,邵阳县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暨县工业集中区企业招聘会,邵阳县兴昂鞋业公司、华登塑胶制品公司等多家企业在县人社局与各乡镇的组织下,进行招工。

  华登塑胶制品公司主要生产塑胶玩具、电子玩具等。今年因产能扩大,该公司计划扩招装配工、电子工等工种300人。“目前,260多人填了入职意向表,基本能够满足现阶段的生产需求。”该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刘堂勇说。

  为帮助县工业集中区企业尽早完成招工目标,邵阳县利用手机短信、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招聘信息;各乡镇成立招工工作队,向企业详细了解最新的用工需求、工资待遇等,将务工手册、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派发至各村(社区),发放到户。

  2月20日以来,共有2386人通过邵阳县“春风行动”招聘会签订就业协议,目前已有705人上岗就业,其余人员也将于近期上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