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黑暗”中追寻“光明”
长沙市 全国助残先进杨德才社区讲党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记者 唐璐)3月1日上午,全国助残先进集体代表杨德才,走进长沙市开福区精英路社区,为社区党员讲述“百年党史演奏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壮美凯歌”主题党课,激励社区党员不怕困难、不畏挫折,用奋斗收获幸福人生。

  1997年,当时是人民教师的杨德才因车祸双目失明。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家人朋友的鼓励下,他努力在黑暗中追寻“光明”。20多年来,他创办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免费培训残疾人和农民工子弟学习推拿保健技术,并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办青少年思想品德培养教育基地,引导他们健康成长;开办德才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励志他人……

  “能够主动生活,还能去帮助别人,这就是帮助他人幸福自己,这就是奋斗出来的幸福。”杨德才说。

  党课结束后,杨德才为社区特殊困难群体捐赠了100张保健卡,并前往社区养老院为耄耋老人送去慰问物资。他表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将策划组织“春之歌·爱康按摩院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计划带着长沙市爱康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骨干成员和长沙市开福区残疾人阳光艺术团的演出人员,深入100个社区,唱响100首红歌,讲授100堂党课,为每个社区特殊困难群体提供100小时的免费推拿康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