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体·观点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文件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京奥运会男女篮抽签结果出炉
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同组

    据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 东京奥运会男女篮分组抽签仪式北京时间2日举行,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多黎各队同组。中国男篮则需要参加奥运会资格赛(即落选赛)的争夺。

    女篮12支队伍的分组情况为:韩国、塞尔维亚、加拿大、西班牙队处在A组,尼日利亚、日本、法国、美国队处在B组,C组为澳大利亚、波多黎各、中国、比利时队。

    男篮方面,目前有8支球队锁定奥运会参赛资格,最终抽签结果为:A组包括伊朗队、法国队、美国队、加拿大维多利亚赛区冠军;B组包括澳大利亚队、克罗地亚斯普利特赛区冠军、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赛区冠军、尼日利亚队;C组为阿根廷队、日本队、西班牙队和立陶宛考纳斯赛区冠军。

    由于未能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直通东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将通过落选赛参与剩余四个名额的争夺。落选赛将于2021年6月29日至7月4日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加,中国队与加拿大、希腊、捷克、土耳其队等强队同处加拿大维多利亚赛区,每个赛区仅头名可获得奥运会参赛名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