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报翔在省个私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上强调
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稳住经济大盘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刘灵宁 周家庄)今日,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个私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共渡难关,稳住经济发展大盘。

  个私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今年6月底,全省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总量达594万家,占全部市场主体的96%,贡献了我省60%以上的税收、70%以上的GDP、90%以上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及90%以上的新增城镇劳动力就业。

  何报翔高度评价了个私协会服务发展的巨大贡献,对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寄予厚望;针对当前个私经济发展中的困难,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纾困帮扶惠企政策,稳市场主体、稳增长、保就业。对个私协会发挥作用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个私协会作为个私企业的“娘家人”,要在市场监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聚焦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个私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好相关服务工作。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部署了今后五年协会工作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和工作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