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湖南车展长沙开幕
首日观展人数近2万人次

  7月13日,观众在比亚迪品牌展台看车。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辜鹏博 摄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今天,2022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以下简称“2022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湖南车展以“乐享车生活,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持续至7月18日。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车展首日,观展人数近2万人次,共3226人申领购车补贴、金额超过400万元。

  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长沙举办的首个大型展会,也是湖南省内最先开展的大型汽车类展会。本届车展联合各大车企、车商,共展出全球20多个国家100余个参展品牌的500余台展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汽车盛宴。

  首秀品牌和车型创历届之最。如长安深蓝、哪吒、AITO、智己、岚图、电动屋、一汽大众ID等品牌都是首次亮相湖南车展,均携旗下最新且热门的车型登场。

  紧跟时代潮流,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车展最靓丽的色彩。2022湖南车展组委会专门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专业委员会”,重点推广新能源汽车,全方位展示新能源汽车的澎湃创造力。比亚迪、蔚来、理想、小鹏、哪吒等都携重磅新能源车型集中亮相。

  本届车展由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社、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车展期间,政府、车商、组委会等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多重实惠“福利”和“大奖”,今年还特别“升级”了活动参与大奖、逛展看车大奖和现场购车大奖等。

  (相关报道见4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